鱼鱼鱼

海边的日常

短打|清水|现实向

  

乐队的海边餐厅筹备期,6人手忙脚乱地忙碌了一天,傍晚终于闲下来,坐在店门口喘一口气,6个人面对着大海而坐,不约而同进入了放空状态。湿漉漉的海风带了点凉意,夕阳余晖收敛。

  

饿不饿,整点儿吃的去?说话的是文文。

休息!我要休息~ 卡姐挥挥手表示只想躺着

我也是…只要不干活怎么都行…… 俪俪已经开始闭目养神。

我吃,我陪你去~ 果然是元气满满的小爱。

你们吃吧,不用管我。这是梦梦。

文文起身往厨房走去,边走边说,那煮面吧,每个人都吃点儿~

好!小爱紧接着起身跟着文文

得了吧,你那厨艺别把厨房炸了。一直瘫在椅子上眯眼休息的总监慢慢悠悠站起来也往厨房走。

  

厨房里

文文给锅里接好水,发现恋恋来了,二人对视一眼,不约而同地低下头嘴角轻笑(嗯,大概就是—就知道你会来 —得了吧你 的意思

“做阳春面吧!我会调汤底~”还得是小爱,说着小爱拿出6个碗开始捣鼓。

“那我洗菜,煮面你行吧”恋恋说着拍了下文文的屁股

“没问题,我做饭一直很好”自信文文收获总监宠溺笑容一枚

  

“我这边好了~我给大家搞点柠檬水过去”小爱说着走出厨房去了茶水间

“我这边也好了,菜给你放进去了啊”

恋恋熟练放菜,文文举着筷子站在一边

厨房窗户朝西

夕阳洒进来

小熊猫红扑扑的脸在光线中被描了毛茸茸的边

煮面的鱼丸有点出神

“恋恋”

好突然

“嗯?”总监没回头继续放菜

“你的面加蛋吗?”害羞鱼丸顿了一下“我是说,荷包蛋。” 

  

吃饭中……

“刘恋!你这怎么还有个蛋呢!”暴走梦

“只…只剩一个蛋了”结巴鱼丸

“嗯?我明明记得那地上还有一筐!”笨蛋俪

评论(7)

热度(1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